[流言板]赖因德斯调侃范黑克:别人进乌龙,你怎么庆祝得这么兴奋 虎扑06月26日讯 世界杯小组赛,荷兰3-1击败突尼斯。赛后,范黑克和赖因德斯一同接受NOS电视台采访。 关于3场比赛丢掉4球 范黑克:我们也许丢球偏多,但我心态很积极,因为我们拿到了小组第一。 范黑克谈自己的进球 这是我为荷兰国家队打进的第一粒进球,而且直接留在了世界杯赛场上。大伙当时立马开玩笑说这球不算我的,但我赛后第一时间去翻了手机,这球就是我的,谁也拿不走了。 虽然进球最终判给了范黑克,不过赖因德斯还是调侃了他 我可真没怎么见过有人在对手进乌龙球之后,还能庆祝得这么狂热的。(笑) 谈荷兰队的角球防守再次丢球 赖因德斯:尤其是在上半场后半段,我们踢得比较松懈,给对手送回了起势的机会。这属于专注度不够,后面的淘汰赛绝不允许再犯。 范黑克:这确实挺让人头疼的,因为这已经是我们第二次因为角球丢球了。我们的防守策略是一部分人负责区域防守,一部分人负责盯防。我们会通过录像进行复盘,下一场比赛在防守站位上百分之百会有所改观。 谈对阵摩洛哥 赖因德斯:对于在荷兰国内看球的家乡球迷来说,这绝对会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。你跟对手的一些球员已经很熟悉了,我对这场世界杯的交锋充满了期待。 范黑克:对抗摩洛哥这种强队,正是你踏上赛场最渴望踢的比赛。况且比赛是在蒙特雷举行,所以无论从当地的气温还是场上的对抗来看,这都将是一场不折不扣的火热苦战。我们必须成为最终赢下比赛的那一方。
2026-06-26
2026-06-26